close

1.アヴァロンの王冠
2.Naked Soldier
3.Get my drift?
4.Lovely Fruit 
5.ダーリンプラスティック
6.BRIGHT STREAM
7.星屑シンフォニー
8.LINKAGE
9.STAR ROAD
10.Synchrogazer -Aufwachen Form-
11.Crescent Child
12.奇跡のメロディア
13.METRO BAROQUE
14.Happy☆Go-Round!
15.Sacred Force -Extended Mix-
16.約束

這張是我家的奈奈醬於2012-12-12所發行的最新個人專輯的台壓版。
也許是因為知名度不斷提升的關係,奈奈醬所發行的新歌也是越來越多,但是最近幾年所發售的歌開始有些聽起來令人沒什麼深刻印象的歌曲出現,例如最近一次買的專輯『IMPACT EXCITER』,雖然裡面收入了16首歌,但是個人聽起來比較喜歡的也只有2~3首,從那次開始我也變的不是只要奈奈醬的CD就會收,最後變的連有出什麼新單曲都不知道的程度

這次的新專輯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偶然在BBS上看到鄉民們的推薦,點開youtube上面的宣傳影片後,"喔喔!! 奈奈說了中文! 所以我買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www
之前Animelo Summer原本再大陸舉辦並邀請奈奈醬首次海外登台,當初看到這個消息時感覺台灣輸掉了,但是後來因為大人的緣故後來取消在大陸舉辦,這次奈奈醬不但說中文還提起台灣讓人有扳回一成的感覺,所以這次不論收入曲的內容肯定是要買一張回來支持的 0 w0b


這次所購入的跟上一張『IMPACT EXCITER』一樣也是金牌大風所代理的版本,首先內容物有左邊的寫真書和右邊的CD+DVD收納盒,寫真書的拍攝地點是奈奈醬的故鄉愛媛縣,像是專輯的拍攝地點也是取景於愛媛縣政府,特典的DVD裡面也有拍攝這本寫真書時候的一些影片,相關內容請務必入手後仔細的品味


收納盒的部份是ㄇ字型摺疊起來的方式,這種樣式我蠻喜歡的不過在我收藏數量不多的CD裡面只看過一次而已,因為相機不夠廣角所以最左邊的部分看不到www


最後裡面還有附一張回函,可惜我太晚買了所以已經過了募應的時間 Orz
回函的內容前面都蠻制式的,像是對這張專輯的感想或是歌手的感想這是一定有的,但是最後有個關於願望的選項,裡面三個問題都是問到如果奈奈醬來台開唱的話,希望這個願望哪天真的可以達成,金牌大風靠你了 0 w0b ((拇指


對於收入曲的感想,由於最近越來越不會寫感想了所以跳過去 ((喂
除了BRIGHT STREAM是2012年紅白歌唱大賽奈奈醬所演唱的神曲不用多做解釋以外,另外令我注目的歌曲是第13首的METRO BAROQUE,這是劇場版Blood-C的片尾曲。當初TV版一路追到底結果不但沒有結局還忽然蹦出個劇場版宣傳讓我蠻囧的,本來以為台灣大概不會上映只能等網路上的低調,直到某一天在BBS上忽然看到上映的情報而且只上映四天的消息,因為奈奈醬登上大螢幕所以要去支持 0 w0b ((拇指

<片頭8分鐘預覽>跟大部分的日式電影一樣,一開始格局都做的很大但是後面會忽然就結束跟打鬥畫面越到後面吐嘈點越多的部份就不贅述了,最後能用電影院的音響設備聽到奈奈醬唱歌前面的所有缺點都能無視了w
雖然電影院的觀眾大概只有20~40位左右,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把歌聽完才走,而一起跟我到電影院的同事也一聽就變成奈奈醬的主顧了www
整體來說這張專輯收入曲的部份是最近幾張專輯裡面我最滿意的(評價因人而異),而台壓版有著不輸給日版的包裝還有特典的DVD內容,直到現在我還在懷疑這CD的價格是不是標錯了,真的是又划算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