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買的第二彈,11年的人氣作品魔法少女小圓的小黏土人
帶著原作的超高人氣,黏土人版本好評發售中,只不過一隻動輒上千的黏土人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加上要把所有角色補完約要花個7~8千塊所以有時候愛是無法跨越名為現實的高牆,好加在推出黏土人版之後馬上就釋出小黏土人版本的消息讓我的錢包得到了救贖,只不過原本年初就要販售的小黏土人版的「契約戰隊粉圓連者(誤)」卻是延遲到二月底才開始發售,讓我真是望穿秋水差點就要去跳黏土人版的坑呢


一打開外箱就是充滿氣勢的11盒裝,就如之前買V家的小黏土人,這次也是選擇店家已經幫客人湊齊的10+1隱藏版的組合,入手地點是台北地下街的普雷伊,入手價格是1800


首先介紹的是主角鹿目 圓的制服跟變身版本。以最近的剛彈或是魔法少女作品來說,主角總是第一話就會坐上剛彈或是魔法少女就直接變身了,但是小圓到了作品都快結束了卻遲遲沒有變身,所以除了主線劇情外主角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變身也挺令人在意的,另外因為是小黏土人的關係,很遺憾沒有附上武器 QwQ


再來是曉美 焰的制服跟變身版本,比較有特色的是制服版的眼鏡不是用畫而是有零件可以自行組裝,在頭髮旁邊有兩個卡勾可以把眼鏡卡上去,而戰鬥版因為少了手上的盾牌感覺有點素


再來是第三話被夏洛特給___之後人氣扶搖直上的巴 麻美學姊。因為CV是本命的水橋香小姐,所以播放時還蠻喜歡學姐的,加上故事一開始的戰鬥人員只有他,所以槍戰的帥氣畫面也很吸引人,直到第三話結束之後我再也不相信編劇了啊~(淚奔),同樣因為是便宜的小黏土人所以也沒有附上槍 Orz


故事中悲劇的女主角美樹沙耶加。雖然IPHONE 3G拍出來的照片不怎麼樣,但是制服版我看起來是所有角色裡面最可愛的 =///=
如果變身版有附上戰鬥時的劍陣應該蠻帥的,但是依然雙手空空的 Orz


最後是我的嫁-佐倉 杏子。動畫版剛登場以反派之姿現身,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其實會發現她是個好孩子,私服版有點壞壞的表情加上手持點心的造型,腦中步自覺得會浮現出精典台詞「喰うかい?」,變身版是小年土人版裡面唯二有附武器的角色,果然有拿武器帥氣度有增加 0w0b


同場加映的是隱藏版的神圓。如果隱藏版來個等比例放大的QB我大概會整盒丟掉wwww
整盒CP值最高的就是這個神圓了,不但有附武器以外還有兩個翅膀可以組裝零件算是很多,費了一番苦心之後組裝起來的樣子蠻有氣勢的,不愧是單盒就喊價5百多的隱藏版


最後是神圓率領眾人的大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