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部的時候是在愛用的微笑網上面看到的動畫版,那時候離開家在外地讀書,一些迷樣的程式在宿舍都變的很難用的時候,當時版權意識還沒有那麼強的微笑網上面眾多的動畫陪伴了不少寂寞的夜晚,也忘記是怎麼點到這部動畫的,一開始看到片頭還以為是無聊的低成本動畫,但看到遇難的兔耳大叔跟登場沒幾秒就被烤掉的仲魔讓我整個笑翻,之後只要無聊就會點來看,一天看個2~3遍是家常便飯 XD

拜現在網路發達之賜,想要找什麼資料都很方便,所以馬上就知道原作已經有出了三本漫畫,這次尖端代理的是系列作的第三本,為什麼會是第三本呢?也許是因為大人的原因所以先跳過前面吧,希望尖端拿到版權代理到前面兩本,雖然說是第三本不過即使沒有看過前面的也能輕易上手,總之是本輕鬆又愉快的歡樂漫畫 XD (無誤

同場加映
「少年シリウス」Web漫画:魔女っ娘つくねちゃんWEB Link
現在原作以網路漫畫的方式在每個月第二個禮拜的星期五更新,因為大量使用FLASH的關係所以多了不少聲光效果,裡面還有PV動畫,歌詞是由原作所填詞,而FLASH似乎好像也是原作所製作的,真的是難得一見多才多藝的漫畫家 

『脱線小魔女』捏捏ゲット!   Link
其實我是看了モモ-イ的部落格後才知道台灣有代理,看了之後馬上就跑到蛙蛙書店入手,不過去的時候尖端區找不到書,所以如果想要入手的人找不到書的話請鼓起勇氣請店員到倉庫拿一下,不過漫畫最後的附錄,那個櫻井春子小姐是誰啊  冏
逛討論版的時候常看到有人在幹譙尖端的翻譯然後我自己翻譯也好不到哪所以沒什麽好說嘴的,不過桃井兩個字給你抄都還會抄錯這到底是....,希望モモ-イ漫畫買回去是當收藏用的不要拆開翻到後面去 (爆

【桃井はるこ】Luminary【魔女っ娘つくねちゃん】 Link
微笑網上面的已經被砍的差不多了,在這裡推我還蠻喜歡的片尾曲,另外拿關鍵字到YOUTUBE找的話還可以看到笑點都沒翻到的第一話,話說我還滿喜歡聖誕節的那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