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取得教學執照後,還沒有決定就職地點的主角瀧澤司
聽到了來自只有上流階級的大小姐才能就讀的凰華女子學院的邀請
司馬上就受到這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邀請所帶來的誘惑給引誘
被指派的學院所在地,是如介紹書所寫的被自然所包圍、風光明媚的場所
但是個周圍看不到任何一個住家的半島盡頭
下車到了一天只有幾班公車的公車站,帶著半信半疑往前走了數十分鐘
忽然視野遼闊起來,不符合現實年代的西洋風建築在眼前出現
不輸給建築物本身,有著誇張裝飾的門柱上刻著目的地-凰華女子學院的字樣

在任教不久之後,他知道了許多不為人知的事實
雖然都是第一次聽到的事實,但不管作什麼都已經是於事無補
就這樣,以建在偏僻地區宛如被社會給遺忘的女子學院為舞台
面對這些獨具風格的大小姐們,司的教師生活拉開的序幕


大家寫心得都用的圖,雖然我想用別張可是在CG預覽裡面居然沒有 Orz
紀念性的第一條完走主線是友人的嫁,分校系所屬的仁禮 栖香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如上圖主角在開學日看到宛如櫻花妖精登場的這一幕
一絲不茍的個性是學園物中常見的優等生類型,不過一開始感覺有點冷酷 =口=
有些出槌的故事跟優等的外表呈現如傲嬌一樣強烈的反差讓我好幾次不經意被萌到 >//<
由於早晨準時打開宿舍窗戶的同時大家也跟著起床,所以有宿舍標準時間的稱呼

不過由於實在太過於完美,剛開始感覺主角根本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
只要是被稱作老師的人,不管表現的再爛,會認為對方是上位存在這點應該是世界共通
明明是處於上位的主角,完全沒有表現的機會感覺跟一般遊戲常出現的廢材一樣 Orz
對上主線的魔王,老師這個職業更加襯托出主角的無力感,這個社會金錢才是一切www
然後這大概是有印象中玩的第一款正統純愛的師生向ADV (老師這個詞對我沒魔力 XD
都已經年齡限制了,不斷穿插師生的禁忌實在很煩,就像是實妹不可推一樣的煩 (咦?
如果沒有老師的這個設定的話我是覺得純愛的部分還不錯,可惜有 Orz

然後玩到最後看到嘴砲END感覺挺差的,以前也玩過不少小蝦米要對抗大鯨魚的遊戲
雖然主角大部分都是2次元的贏家、3次元的廢物,但身邊總是有愉快的同伴來協助
不管敵人有多麼的強,只要主角跟身邊的臭皮匠努力,不管過程再爛還是可以接受
本作主角身邊的臭皮匠只有曉先生一個人而已,雖然很可靠卻沒辦法一起組隊打王
明明在主線中已經說過N次行不通的方法最後卻成為破台關鍵我實在無法接受 囧

稍微WIKI了一下CV,看到井村屋ほのか桑原來是カルタグラ的綾崎楼子讓我噴茶了
原本端莊的栖香去了一趟圖書館回來變得超工口讓我一整個違和,不過現在能理解了(?
然後想對女子學院的圖書館裡面居然放了超工口小說這點想吐槽的只有我嗎wwwww


( ゚∀゚) o彡安玖深!! 安玖深!! 我的嫁!! 我的嫁!! (咦?
第二位完成攻略的是同樣所屬分校系的相澤美綺,CV是某楓注目的安玖深音大姐
這次第二款接觸到由安玖深大姐配音的遊戲,和上一款某明天比較起來.......
這個異常的工口度是怎麼回事,大小姐都是這樣小褲褲大放送讓人看免錢的嗎www
對於非母語系玩家的某楓而言,要硬食工口G除了劇情以外笑點也是很重要的
上一條的仁禮線玩起來挺悶的,要不是美綺亂入一下我大概會跑不動吧 Orz
有注目的CV跟歡樂的角色個性加持下,美綺線可以說是最期待的一條線 >///<

主線前半段依然延續著家族愛的主軸,然後在前半段不禁地淚水潰堤 O_Q
編劇用很簡單的手法表現出父母對孩子不求回報的愛
即使自己的環境不好也要給子女最好的,加上美綺的特殊情況更令人感動
不過這條線應該是主角的死亡Flag吧,看那對女兒有著超強怨念的老爸.... XD
因為老爸令人難以忽視的存在感,攻略美綺的時候讓我有莫名的罪惡感
拼上了老命(?)也要把你最珍貴的寶物給奪走真是不好意思阿  Orz
後半段是和學校中愉快同伴的大冒險,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是為其他路面鋪梗
不拘泥於男主角跟主線女主角的愛情故事老梗,這個大家一起冒險的故事也不錯
雖然看到女子學園下面居然是嗶~(消音)讓我噴茶了www
以後就算從學校裡面出現機器人還是阿富汗來的轉學生(誰?)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XD (被巴

目前只完成了兩條主線,但很明顯感受出來整個劇情的強度差異
仁禮線打到很後面我還是摸不出來主軸在哪,然後伏筆用的很奇怪 =口=
而且大部分的主線劇情在美綺這邊也看的到,甚至還寫個更好 (修羅場好棒啊~
把重複的地方砍掉的話,仁禮線只剩下仁禮自己的誤會所造成的鬧劇跟工口橋段而已 (死
不過美崎和愉快後宮的工口感覺在仁禮線裡過場出現的內容寫的比這裡好
像3P或是胸部借揉一下跟為了留下處女之身所以從別的地方(?)進去的糟糕發言這都沒有
FAN DISK還沒有要出嗎? 我要看小美崎跟奏唄的後宮啊~~ (敲碗


雖然我不食眼鏡屬性也不萌年上,但這張CG真的不錯,雖然氣氛有點凝重 XD
[以下心得劇情不洩漏的話實在寫不出來 還在攻略中者請速速離開]
當初跑仁禮線的時候,由於編劇硬加料下來的關係以為是三大集團的戰爭
跑了我家的(?)美綺之後才明朗其實是娘控的老爸扯出來的風波而已 囧
把扯出風波的相澤集團跟被害者仁禮集團去掉之後,剩下來就是BOSS陽道集團的故事
邑那給我的印象除了紅茶少女以外,還有在其他路線中貌似BAD END的樣子

遊戲中令我感到最大的爆點不是源八郎的光源氏計畫(?)
而是一直以為是煎餃奸角的李大姐跟一直以為是個好人的鹿野忽然來個180度轉變
不知道是不是壞人的角色不夠用(那精美的坂水死禿頭拿來用我是不反對)
在仁禮線出來幫忙搓湯圓(雖然是來製造爆點)的鹿野忽然變成大奸角實在無法習慣
其他路線的結尾中,像是把邑那當作傀儡在幕後操縱的李大姐是好人的話
主角的存在究竟是.... 就算他不介入邑那跟李大姐也能拿下陽道集團
而且在這條路線上,前面需要主角打圓場的姊妹也自動合好 主角淚目wwwwww
源八郎最後從奸角的角色忽然覺醒感覺有點硬,要壞就要跟坂水一樣壞到最後啊(拖走

在前面一直有糟糕發言的雙子在這條線開始感覺戲份好像稍微多了一點
隨著遊戲到了後盤一直出現他們可能會變成Guest的敘述,不過感覺只是稍微帶過
希望在本校篇的時候可以看到相關的詳細劇情
最後我對糟糕雙子只有金髮蘿這樣的敘述卻沒有人物立繪感到無比的絕望啊~ (被巴

綜合一下遥かに仰ぎ、麗しの這款遊戲分校篇跑到最後的心得
不管寫什麼東西的心得我都盡量少批評,批評是紛爭的源頭,批評的話乾脆不要寫
但分校篇的故事實在是.... 當劇情明朗之後會感覺到不少的衝突
除了美綺線以外其他兩條我都稍微懷疑花了那麼多時間真的值得嗎 Orz
希望攻略本校篇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批判空間平均值84分的實力 QQ"


站內相關閱讀:遥かに仰ぎ、麗しの-本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