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信網頁
這個節目是紀念牧野桑的第一張專輯"天球の音楽"發售
而在廣播節目網頁裡面期間限定的特別節目
節目裡面除了牧野桑以外 還有一個看不到著助手一起主持節目
喔喔喔喔~~ 牧野桑的短裙好棒阿 >////<


牧野:關於這張專輯 裡面收錄了14首歌曲
第一首收錄的是牧野依出道的契機"オムナ マグニ"
也是成為歌手跟藝術家的契機 身為專輯的開場曲 希望各位可以好好聆聽
因為我的任性所以這首歌被加進去了 其他還有很多各種契機的歌曲像是"ウンディーネ"
而且還有新的歌曲也收入在裡面

助手:自導自演的歌曲?
牧野:是自己做詞自己作曲
助手:演奏...還有生產!?
牧野:生產方面是交給別人 (笑)
助手:還有營業
牧野:營業這方面好像有點....(笑) 宣傳方面也是我負責的 


牧野:可以從這張專輯了解出道一年半的牧野由依
助手:算是19歲的牧野由依嗎
牧野:勉強算是從18歲到20歲的牧野由依 可以看到這個時期的專輯已經完成了
助手:關於專輯的封面.....
牧野:在這邊 像是這樣的感覺 橫式的封面好像很少見
初回限定版裡面有24頁的寫真集 這個寫真集是在熱海拍攝的
當地雖然不是溫泉聖地 但是寫真集會帶給大家跟我進行一整天的溫泉旅行的感覺


在前段得知節目的名字叫做"歡迎來到讓我聽聽無法順利得到幸福的嘆息"後
現場10名工作人員為了讓節目HIGH起來 進入了牧野桑20年的年表回顧
不過有些地方好像被卡掉了 雖然上面寫了很多 實際撥出來的卻不多 Orz

助手:首先從20分的地方開始看 那個地方是四歲左右吧
牧野:是讀幼稚園的時候 (撕開) "開始學習鋼琴"
助手:有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故事呢
牧野:沒有什麼特別的 (笑)
助手:開始學習鋼琴的契機是?
牧野:剛開始因為父親是音樂家所以家裡就有鋼琴了 當時家裡就在討論要讓我學哪種樂器
被問到想要學哪一種的時候一開始好像是從小提琴開始
但是因為母親的陰謀被灌輸輸會被弦割到手的觀念
實際上是因為小提琴要配合成長一定要隨著跟換 價錢不是小數目

助手:所以就開始學習鋼琴了嗎?
牧野:是的 在佐藤老師的指導下開始了鋼琴的學習 這是四歲的時候

助手:再來看看55點的部分
牧野:在"LOVE LETTER"中演奏鋼琴
助手:"LOVE LETTER"是什麼呢
牧野:是一部電影 我在這部電影演奏是在8歲的時候 這也是一種....
助手:令人緊張的體驗吧
牧野:沒錯 這是第一次收錄音樂 當時有"為什麼因為不斷的失誤而要我不斷的重彈呢"的想法
在玻璃窗的另一端 有一堆大人沉默的看著 當時覺得是個很可怕的景象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都是很一般的景象 雖然是很可怕的體驗 不過能讓我演出真的太好了

牧野:接著來看下一張吧 (撕開) "將來要作什麼"
助手:這是進入大學的時期吧 可是有點下降的感覺
牧野:沒錯 那時候接了很多工作 以後就要進入音樂大學學習
大學是多麼有趣 國小.國中.高中的時候就很想知道 還很多人跟我說了些很棒的故事
可是我也想持續我當時的工作 像是有點倦怠的時期
助手:倦怠!?
牧野:總覺得想做的事情都沒辦法完美的連接在一起
助手:是個不安又猶豫的時期呢
牧野:我想這是大家都會有的時期 想著"將來沒問題吧" 想了很多事情
在這猶豫的時期裡 這一段最重要 (撕開)"生日的時期裡....."
助手:生日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牧野:是關於TSUBASA的事情 聽到試鏡通過的時候剛好是我的生日 是19歲的生日
當時真的好高興 感覺是神明賜給我的禮物

助手:接下來是最後一個
牧野:95分的..... (撕開) "第一張專輯完成!" 這張"天球の音楽"完成了
助手:天球..天球... 為什麼叫做天球の音楽呢
牧野:天球の音楽這個詞在意思上...惑星在自轉的時候 會有某種響音
不是有各式各種不同的惑星嗎 所以會有各種不同的聲音
而將宇宙裡面惑星們的不同的聲音匯集成音樂的意思
將這張專輯取為天球の音楽是希望過了10年.50年 地球毀滅之後宇宙還能聽到這個音樂
雖然說到地球毀滅好像太過頭了 不過希望不管過了幾年還能聽到這張專輯


節目進入中間 出現了中場休息的廣告 撥放了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的PV
不過為什麼裡面出現了一個違和感十足的大叔呢 XD
廣告之後牧野桑跟住手談到這個PV 是在一個解體工廠拍攝的
而且是動作的關係嗎 大叔怎麼越看越像地獄少女的輪入道...... (被拖走
然後為了營造出某種氣氛 由有名的演員モロ師岡一起演出
這個PV在最上面節目的連結裡面可以觀賞 請大家鑑定看看 XD


接下來的單元是以前廣播也有的單元"成為大人的訂購商品"亞洲版
進行的方式跟以前一樣 不過選擇的食物是亞洲其他國家的
真希望可以抽到台灣的美食阿 >///<
不過牧野桑抽到了很謎的"隔壁的韓國"的"泡菜巧克力"
牧野:味道很微妙.... 該怎麼說 在香甜味道中擴散出有點像烤肉店的味道 很辣 ><"


最後進行的的單元是"真正幸福的嘆息 哈~" 不過標題跟內容無關 XD
這個單元是讓牧野桑抽籤 然後照上面寫的內容來進行變裝
牧野桑抽到的是"一番大叔" 至於是怎樣的裝扮 上圖只穿到一半而已
請大家務必去鑑定看看 雖然現在這個節目只剩下5天了 (逃

這張牧野大姐的專輯從去年就開始期待了
從不斷發表的單曲看來一直相信會有這一天 就如上面所說的天球の音楽的意思
裡面收錄的14首歌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雖然最新的三首還沒聽過 XD (逃
看到論壇裡面熱烈的回應(!?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入手實體物 保證不會失望的
話說回來... 專輯都已經發行4天了 我訂的CD都還沒寄來 O凹 (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