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網站
第一次認識到牧野桑是因為AIRA的片頭曲ウンディーネ
由於這輩子很少被歌曲所感動 所以牧野桑的名字就深深記在腦海之中

過了數個月 為了打發工作的無聊時間 所以在網路上看看有沒有聲優的線上廣播
在眾多的節目裡面再度看到牧野桑的名字
"耶~ 原來牧野桑不只有唱歌 還有線上廣播阿" 因為好奇加上能下載所以就跳下去了
跟牧野桑所唱的歌一樣 連線上廣播也相當的撫慰人心 >//<
所以今天拿第一回的內容加上一路聽下去的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節目一開始先由一段輕快的鋼琴聲來揭開序幕
初次見面 我是牧野由依 從這回開始的"牧野由依的204號房"
這個節目是以我牧野由依所住的公寓其中一間204號房 來為大家大公開的線上廣播
大家是在怎樣的房間來收聽這個廣播呢
204號房是怎樣的房間會慢慢向大家介紹 敬請期待
那麼房間的事情先放在旁邊 首先這個房間的主人牧野由依先來個自我介紹
1986年1月19日出生的19歲 身高154公分 最近稍微長高 已經155公分左右
血型是O型 現在一面在音樂大學就讀 一面進行唱歌跟聲優的工作
順便一提 聲優的工作是NHK教育台的動畫"Tsubasa"小櫻的角色
然後唱歌方面... 首先想讓大家先聽聽看
動畫"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片尾曲"オムナ マグニ"
一開始牧野桑的介紹 生日方面是用西元所以某楓沒有概念
到後面才發現牧野桑比我小一歲 我終於到比注目的聲優年紀還大了嗎 (遠目
至於這首"オムナ マグニ"歌詞不是日文也不是英文也不是地球所存在的語言
是以架空的語言"ガブリエラ語"來演唱 聽起來有種妖精在唱歌的感覺
而歌名"オムナ マグニ"是人魚所掉落的第一滴眼淚的意思....大概 (逃
歌曲撥放完了不忘宣傳一下 歌曲會收入在OST跟OP單曲裡面 XD

接下來牧野由依的204號房是怎樣的一個房間 來作個介紹
裡面有廚房 盥洗跟廁所是在間 靠南邊的窗戶在這個季節裡稍微有點難過
窗簾是最喜歡的粉紅色 向外的視野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當然像是電視.電話還有冰箱這一類的電器也有
在我204號房公寓的人附近的住戶還有住在一起的愉快同伴們之類的
還有很多想告訴大家 在這裡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牧野由依
在這裡準備了個人資料的確認機器所成立的單元 名字為"骰子 咚!!"

[骰子 咚!!單元]
一個人說話有點累 希望骰子能幫幫我 當然這個不用多加說明了吧
很普通的擲骰子 依照上面的點數對應的問題來回答的單元
這裡已經準備好了骰子(卡啦~卡啦~) 我來丟看看.......
(卡啦~)二號 請露出最棒的笑容來拍張照
這個真討厭阿 真不想拍 要拍嗎? 要拍嗎? (卡喳~) OK?
耶... 這個照片會在我的網頁"由依和愉快的朋友們"更新上去 請馬上去看看

那麼在來擲骰子 四號 關於夏天的回憶 具體的地點等
這個.. 因為對熱天氣感到棘手 夏天大多關在房間裡面
唯一一次去年夏天暑假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了3天2夜
結果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都關在屋子裡 總覺得有點灰暗呢 (笑)

接下來 又要來讓大家聽聽我的歌曲了
即將放映的劇場版"Tsubasa~鳥カゴの国の姫君~"的主題曲
8/18販售我的出道單曲 牧野由依所演唱的"アムリタ"

整首歌一開始的節奏輕輕柔柔的 到中間轉為強烈感覺還不錯
記得之前去敗家的時候有看到這張單曲 不過看到小櫻的封面就會想到李小狼
在CCS的時代某楓就特不喜歡李小狼 所以當時沒有很注意那張單曲
等到現在想買的時候在去已經找不到了 殘念 T口T"
アムリタ的意思取自於印度神話不老不死的聖水 引申為充滿於人間的幸福
經過一段單曲小冊子拍攝的故事之後 到了下個單元"由依部落格"

[由依部落格]
由我牧野由依所演奏的曲子演奏下為大家帶來的"由依部落格"
7/2 為了CD的錄製 來到某工作室 到了裡面廁所的我 感到非常感動
打開門 閃亮亮的球型鏡面映入眼簾
喜歡廁所空間的我在裡面玩起來是只屬於這裡的小秘密

7/5 稍微有點感冒的樣子 來到住家附近的醫院
"感冒了呢 稍微來量一下血壓吧"醫生這樣說了
耶? 為什麼要量血壓? 接著在護士的指示下我躺平伸出了手臂
在這之後 傳來了消毒水的味道 要打針了 而且針比想像中的還要長還要粗
看.看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
"沒問題 沒問題 一點也不會痛阿哈哈哈哈"
最痛的是被醫生當作小孩子對待 不過拿到只有小孩子才能拿到作為獎賞的牛奶糖

之後撥放了節目的第三首歌"You are my love"
純粹以鋼琴伴奏加上牧野桑的唱腔 相當撫慰人心阿 >///<
而且鋼琴演奏是牧野桑親自彈的 接下來說到鋼琴學習的故事
從4歲開始學 到現在19歲了 所以已經學了15年了

接下來來到了最後的單元
[大人のお取り寄せ]
其實在204號房裡面 有著跟我在一起的愉快好朋友們一起同居呢(笑)
是不管大小事都支持我的好朋友 這些好朋友們最希望的是我趕快成為大人
沒錯 這個單元是為了讓我成為大人而要做的最重要試煉的單元
說到要做些什麼的話 每一回在紙上寫上2個成為大人必須吃的食物選擇其一
與其做細節的說明 不如直接來實做吧 這次的大人のお取り寄せ 菜單OPEN
Aチャンジャ  Bヤマト煮

恩.... チャンジャ總覺得有點韓國風吧 一定是辣的東西吧
有紅紅的感覺 味增 味增系的 工作人員的反應看來應該沒猜錯吧

ヤマト煮呢 日式料理? 中藥料理? 燉煮類的? 一定是這些的吧
ヤマト煮感覺好像很強悍 要吃它的話可能會被攻擊
我喜歡日式料理 所以相信它應該是日式料理 這次就決定是ヤマト煮
究竟ヤマト煮是怎樣的料理 聽著節目的大人們一定知道吧 我完全不了解
所以在這裡想像ヤマト煮是怎樣的料理畫了張圖 這個圖會在官網更新

由於時間的關係 第一回的節目就到這裡結束了
而牧野桑所畫的想像圖 有點像是黑輪一樣的料理 用醬油調味的清淡風
實際上ヤマト煮是鯨魚肉的罐頭 完全猜錯了 XD
而沒有選到的チャンジャ 其實是韓國風的醃漬鱈魚的胃袋 這個就猜的很接近

最後小捏一下有關節目的內容 XD
這個單元進行到牧野桑20歲的時候 端出來的是啤酒

廠牌是ASAHI的SUPPER DRY
為了嚐嚐看牧野桑喝過的味道 某楓跑了好多家商店終於找到了 Orz
跟台灣啤酒比較起來 麥子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 感覺很順口
在此聲明某楓是不喜歡喝酒的 只是為了體驗一下才去買的 XD (逃
節目中牧野桑說到喝起來有黃金鼠的味道 引發聽眾來信詢問
大家聽到如此的發言還以為牧野桑有吃過黃金鼠
經過牧野桑的解釋 原來是黃金鼠以榖類為食物
而從鼻子感受到的味道跟牧野桑自家的黃金鼠小P的味道很像
所以才說啤酒的味道跟黃金鼠很像 XD

在此稍微整理一下牧野桑唱歌跟CV的演出
CV方面有Tsubasa的小櫻還有歡迎來到NHK的中原岬
歌唱方面有ARIA第一.第二季的OP
第一張專輯在年底就要發行了 有收錄Tsubasa跟ARIA相關歌曲 希望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