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湯姆熊歡樂世界(中和環球店)
機台放置地點:百貨公司的三樓,不過湯姆熊有兩區別跑錯了
玩一次的價錢:30元
附近可以換10元的商店:聽說有換零錢的機器,不過我都自備所以無法證實
按鍵情形:使用狀況良好
卡片價格:聽說沒有賣ID卡
附近有無機台干擾(ex連兩台在一起):連兩台在一起+暴徒化的正太傳來的噪音
建議:請和愛用的耳機娘結伴同行

亞洲正夯的初音ミク-ProjectDIVA-結束了去年年底在西門町萬年的場測之後,在農曆年前正式在台灣全省湯姆熊稼動,期待已久的我當然要利用年節的時候好好去體驗一下。初一的時候跑去西門町逛街的時候就順便到萬年樓上的湯姆熊去看看,不過因為是年節的關係上面的人多到爆炸,所以想當然爾機台前面早就已經排滿人了,所以最後連機器都摸不到就回家了 哭哭 Q口Q
在回程的路上忽然想到離家不遠的環球百貨裡面的湯姆熊也有機台,所以不死心的我又殺了過去,環球的湯姆熊總共有兩台,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左邊的機台玩於是我就到右邊空出來的機台,後來才發現會空出來的原因是右邊的投幣孔會卡幣結果我就中招了,害我之後去玩都對右邊那一台有陰影 (抖



稍做等待之後就輪到我上場了,但原本沒有觀眾的機台旁忽然多了國中女生團在後面觀看,被青春的肉體包圍害我開始玩的時候超害羞的(遮臉),紀念的第一曲我選擇的是人氣歌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因為是第一次玩所以先從簡單模式開始玩起,說是簡單模式但這首歌是有點難度的4顆星,所以節拍還蠻多的,另外SEGA的PV作的也很好看,以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為例,甩著麥克風跟揮著手的MIKU整個就是很帥氣。投30元最多可以玩兩首,所以第二首我也挑戰人氣曲メルト。第一次挑戰就這樣結束了
比較注意的是,就如其他音樂遊戲一樣,如果第一首挑戰失敗的話就會被關門直接GAME OVER,從老家回來之後我再次去湯姆熊玩一道,然後不知死活的挑戰了一般模式,和簡單模式不一樣的是一般模式多了要長壓跟同時壓的變化,挑戰一般模式的タイムリミット時因為我不知道要長壓所以錯過了很多加分的時機,最後的成績剛好在沒過關跟過關的邊界被關門,所以奉勸沒有信心的話還是不要冒險免得30元只玩到一首真的很傷 Orz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口袋已經多了一張150元的ID卡了wwwww
如果有買ID卡的話就能登入玩家的個人資料,回到家可以在DIVA.NET輸入卡片背面的卡號以及在機台上設定的個人密碼進行登入,以我自己的玩家情報為例可以看到玩家的名字,而名字可以隨時作更改,總共玩了3道被關過一次門的我現在的等級只有2稱號則是一開始給的"練習曲",至於VOCALOID POINT的話則是可以買服裝和遊戲介面的外觀,一開始就會給你50點所以我花了90元也才賺到了19點,而衣服最便宜也要100點起跳,看來想換衣服要不斷挑戰口袋的深度了w
另外還可以觀看自己每首歌歌的戰績,上圖是我目前唯一過關的一般等級歌曲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全按到的話好像完成度可以到100%以上,所以從成績來看我還有得練 (遮臉

歌曲list(需NICO帳號)


站內相關閱讀:【盒玩】好微笑小黏土人VOCALOID#1     VOCALOID集中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