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著這張裸著上身的まみちゃん的封面可以讓我多吃三碗公的飯 (>w<)/ (毆

[收錄曲]
1.succession
2.CLIMAX
3.PSI-missing
(TVアニメ「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4.TOY
5.言葉、心の声
6.Prophecy
(OVA「灼眼のシャナS」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7.in answer
8.masterpiece
(TVアニメ「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新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9.アウェアネス
10.linkage
11.未来の粒~I'm formed~
12.All in good time
(OVA「灼眼のシャナS」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13.DREAMS

官網全曲試聽

於今年3/24發售的まみちゃん第三張專輯入手一張回家聽是一定要的,從收錄曲來看共收錄了演奏曲1首和4首動畫歌曲以及8首新歌總共13首。
動畫歌曲的方面就要好好感謝一下J.C.STAFF了,雖然近年來他們出的動畫我都沒在看,不過也多虧了他們常找我家的まみちゃん獻聲我也多了不少好歌可以聽。可惜之前發售的"PSI missing"和"masterpiece"兩張單曲裡面同時收錄的兩首歌"雨"和"jellyfish"都沒有在這張專輯裡面是有點可惜的部份 Orz
新歌的部份,有時候喜歡的歌手出的新歌偶爾也會有不合自己口味的時候,所以買專輯就好像是在賭博一樣(啥?)。但是一直都是績優股的まみちゃん這次出的新歌都沒有讓我失望,既然是I've的作品電子樂是一定要的,但這次的曲風感覺樂器演奏的曲風變的比較多,閉上眼睛聆聽的話彷彿整個樂團就浮現在眼前。喜歡電子樂的話推薦第二首"CLIMAX",如果喜歡演奏風格的話則是推薦第十首"linkage"

如果要挑這張專輯缺點的話,其實這一陣子和以前まみちゃん也幫遊戲唱了不少歌曲,但很可惜的都沒有任何一首收錄在這裡面,感覺幫遊戲的音樂操刀的時候才是I've的本氣,趕快再另外出張專輯讓我收藏吧 XD


我的嫁相關閱讀 (毆)
川田まみ-LINKAGE
川田まみ2008台灣Live 
川田まみ2008台灣Live - 座談會
川田まみ座談會In台北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