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要每天悠閒的度日,但每天卻必須過著幫朋友跑腿買東西的日子
而且有時候還會被欺負,同樣事情不斷上演這樣的日子已經令人感到厭煩了
第三學期開始後的幾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
「我的名字叫做遠野珠乃....請大家多多指教」
她是前幾天在公園遇到的女孩,之後雖然常和她相處,但欺負人的壞孩子看到這一幕...


由於又不小心被商業遊戲給背叛,所以再度回到遊玩時間短卻令人感動的免費遊戲世界
這次所挑選的遊戲是出自社團-あおぞら幼稚園的作品,其實目前只玩過三家的作品而已
SilverSecond雖然劇本很歡樂可是目前沒注目的作品,另外一家主要的又是恐怖遊戲 (默
而之前跑過的あおぞら幼稚園出品的桜日和讓人感動到不行,所以這次主攻旗下的作品

本作故事如上面的介紹所示屬於校園劇,是個短篇故事所以一個小時左右大概可以完走
主角被強迫跑腿時的無奈讓人感覺挺可憐的,話說小學的時候我也常叫人跑腿 (遮臉
不過我都有給跑路費就是了,而且對方也自願(應該)所以我的情況不是在欺負人喔www
吃掉同學的便當我國中好像也有幹過,但也是對方自願(應該)然後我幫他一把這樣 XD
像這樣有點惡作劇(?)的事件大家學校生涯應該多少幹過一點,但打人這件事我就沒幹過
所以一開始看到主角不但被欺負還被揍令人感覺故事的步調挺沉重的 Orz
之前跑過的桜日和,因為主角是老師所以可以期待當同學們遇到危機時他可以挺身而出
但本作的主角真的是完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被壞孩子給電假的這樣 =口="

之後女主角的登場,不論對玩家還是主角簡直是天使的降臨 (一秒
前面讓玩家感覺沉重的劇情可以喘口氣,而忍耐指數已經快爆表的主人公也得到了出口
不過正當遊戲精采的時候,兄樣的pc娘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在某段劇情中100%死當 Orz
為了看到遊戲後面的發展,我不惜再宛如蒸籠的客廳中把我從宿舍搬回的pc娘解除封印
最後如願以償的一路攻略到最後,本作的精采程度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有傳達到嗎?

下載遊戲的站中所用的預覽圖看不出來人設,所以裝好遊戲後那標題畫面令人驚豔
遊戲中的CG也不俗,便服.Ver看起來很像ef的優子大姊,用這點也釣到了友人來攻略w
可惜劇情實在太短了,還沉浸在遊戲的韻味中就結束了讓人想大喊MOTTO!! MOTTO!!
但我只是想玩感動的遊戲,卻給我那麼大顆的閃光彈,虧我他喵的相信你耶!! (墨鏡)
如果沒時間花上數個小時才能體驗到感動的話,我是挺推薦這個短篇小品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