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照片移出來後才發現有點模糊,懶的再去重拍了 XD" (逃
各位鄉親,你們相信嗎!! 1.5K不但可以買到搖滾區隔天還有活動可以參加 (轉圈圈
前幾天聽到兄樣說他的朋友要找他去看火焰之舞,一張頭等席6K.... Orz
演唱會結束後拖著酸痛的雙腳.腰身.雙手.掛掉的喉嚨以及燃燒的熱血回到家
躺在床上開始擔心隔天起床身體會酸痛到怎樣的境界,而且還怕太累結果睡過頭
最後是因為太high了幾乎沒什麼睡,成功迴避睡過頭但預料中的酸痛還是襲來了 囧

隔天一樣也是吃飽後悠閒的出發,不過現場的人數明顯少了很多
Live回程的公車上就聽到很多從其他地方殺上來,隔天沒辦法參加座談會的怨念
各位同志們沒關係!! 雖然你們沒辦法親自參與不過靈魂卻是與我們同在的 >w<\
雖然人數只有Live時候的1/3左右,但比上次參雜不少路人的地下街座談會好多了
而且今天依然聚集在此的同志們每人都有以一抵百的熱情 (啥?
所以說雖然看似只有一百多人左右,但我們的熱情相當於一萬人的規模啊啊啊啊~

跟昨天差不多的方式排隊後,稍微晚了幾分鐘之後再依照同樣的動線進場
入口處除了收票以外,還有一位之前也有看過的日方工作人員大姐
然後大姐在入口發給每位入場的人一個上圖的I've手機吊飾 (一開始以為是鑰匙圈 XD
不過上面有個看似挺堅固的鐵環,拿來跟我想換很久的某香菸鑰匙圈交換應該 OK
但捨不捨得拆開來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www

再次進入昨天的會場後,這次坐到比昨天還要前面一排的中間位置
原本有點金屬味(?)的舞台也變回原本嫻靜的音樂廳舞台,裡面貼著JOINT的海報
仔細一看在JOINT的下面還有貼著其他的海報,但當時還沒開燈所以看不清楚什麼海報
而舞台上除了已經設定好的八張椅子以外,旁邊還擺著一張鋼琴
會場裡抱著最後一絲的怨念,肖想著聽到現場版的Return to that place只有我嗎 XD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那台鋼琴應該是原本就有的東西而不是特別擺上去的 Orz
開場前主持人兼翻譯詢問大家有沒有想問的問題先提出來讓他做好準備
但也許是大家都太害羞了(包括我自己)都不敢舉手 [成為大家注目焦點太羞了 >//<
其實我也包括大家最想問的問題大概就是第二次演唱會大概什麼時候舉行吧wwww

[吉他-星野] [鍵盤-TOMOHISA] [吉他-TAKESHI] [貝斯-DAIKI] [鼓手-Harry大叔]

              [神秘來賓] [我家的(?)真美醬] [翻譯兼主持人]

模糊的印象中的配置大概是這樣,也許有微妙的不同但Harry大叔的位置一定沒錯w
以下是座談會中比較有印象的部分,順序跟內容上也許有微妙的不同 (逃
可惜空耳等級不夠,一個人的話我就有完全記住的自信,可是這次有7個人 (死

<1>食物世界第一,按摩世界第一,計程車也是世界第一
印象很深刻這個是詢問樂團成員們昨天LIVE的印象後,接著詢問對台灣的印象
詢問的順序是從最左邊問到右邊,首先料理的部分當然是台灣印象的定番
而這次團員們注目的美食是牛肉麵,而看似瘦弱的TOMOHISAさん是成員中的大胃王
まみちゃん:「私、牛肉麺を食べたことないです」
因為和翻譯在旅館........練中文所以團員們去吃好料的時候まみちゃん沒跟到
隨著問題開始往右傳過去,除了好吃的牛肉麵以外又出現了台灣的按摩也很讚
まみちゃん:「私、牛肉麺もないし、マッサージもないし....くす」
那時候實在很想大喊「等下我們一起去吃!!」 可惜我就是沒那個膽 (逃
最後由Harry大叔作個總結,不知道他們坐到哪個瘋狂運將的車,於是有上面的結論w
不過台北的計程車有辦法跑的跟雲霄飛車一樣嗎,應該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塞車吧 XD
然後Harry大叔模擬了在車上抓的扶手驚慌的動作一整個歡樂啊wwwww

<2>特別來賓是KOTOKO醬!?

座談會開始之後台上的燈也跟著打亮,原本貼在JOINT下面的海報也終於看清楚了
居然是暮蟬嗚泣之時真人版電影的海報,莫非今天的來賓會是.... QQ!!
之後請特別來賓出場時所撥放,熟到不行的暮蟬OP聽起來一整個雞肌啊 >0<"
私がKOTOKOでぇす」 「嘘だ!!」 「似てない!!」 「嘘だ!!」
ちょ、えい子先生自重しろwwwwwwwwwwwwww
えい子先生這招真的太爛了(這是正面的意義w)就算是某楓好歹也認的出來誰是誰
何況還有其他強者中的強者在場,不過這一段全體的吐槽真的是一整個歡樂 XD
還說都是後面的海報讓她露餡了(海報大概只占了1%的因素,主因是本人下手的演技 XD
據說えい子先生昨天Live的時候就在後面守護著愛徒的演出
然後我因為感覺座位那邊跟搖滾區有某種溫度差所以一直不敢回頭所以沒發現到 (爆

<3>真美醬和(可愛的)えい子醬
忘記是說到哪什麼內容的時候才意外說到這一段 Orz
えい子先生:「在日本啊,大家都稱呼川田桑為真美,加上醬的話聽起來比較可愛。
她是真美醬然後我是えい子醬,也可以叫我可愛的えい子先生。 (咦? wwwwwww」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wiki看一下可愛的えい子先生的芳齡再斟酌要不要加上醬 (拖走
不過因為上層(?)都如此交代了,所以えい子先生的稱呼以下改為可愛的えい子先生 (爆
這時候主持人請大家一起喊了真美醬跟えい子醬 (主持人真的是GJ >w 然後可愛的えい子先生聽了之後很痛快的說了一聲「よし!!」 XD

<4>かわいいえい子先生のターン (可愛的えい子先生的主導權
以下是可愛的えい子先生的總整理,順序跟內容絕對有微妙的不同 XD (逃
首先是「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和「奈落の花」是如何創作出來的
前者是可愛的えい子先生看過所有的腳本之後,以命運的死胡同的印象來創作
而後者是在觀眾發問(2)的時候被提出,而創作的印象是對死胡同中的人伸出援手
這時候主持人也順便問了可愛的えい子先生和真美醬有關暮蟬的印象
まみちゃん:「え? シャナですか?」
かわいいえい子先生:「ひぐらしだよ、ひ、ぐ、ら、し。」

這段師徒的COMBO我該怎麼用文字形容呢 (失神

然後可愛的えい子先生提到四月要出專輯,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
雖然接下來那一句翻譯是翻成比較緩和的「無論任何的手段也要買到手」
但我的空耳聽到的是更直接的「無論任何的手段也要聽到」wwww
從後面笑到翻過去的團員們來看,我的空耳應該沒出錯 XD
不過暮蟬的單曲我已經收了兩張,買下去的話就會有四首回鍋的歌曲 Orz
看看今年紅包的收入再來決定,要不然就只好遵照可愛的えい子先生的指示了 (拖走

最後觀眾提問(1)問到了可愛的えい子先生什麼時候要舉辦在台灣的演唱會
咦? 在場中天真的以為可愛的えい子先生真的只是來守護愛徒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XD
在可愛的えい子先生賣了關子之後正式公佈九月要舉辦台灣Live キタ~~~~ (轉圈圈
不過九月相當的微妙,一個沒弄好的話就參戰不能了,神啊~~ 為什麼要這樣玩我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可愛的えい子先生在我的單曲上簽名 Orz

<5>黒はかっこいい!! (黑色就是酷!!)
這是觀眾對真美醬的提問,昨天的服裝都是黑白色系為主,莫非真美醬喜歡黑色嗎?
其實真美醬的本命色系是藍色,但黑色看起來很酷所以也很喜歡
真美醬:「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黑色很酷呢」「黑色最高!! >0
本來還可以對團員們提問,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所以活動就到這邊 Orz
可愛的えい子先生:「耶!! 可是我出來才25分鐘左右耶 =口=|||」
真美醬:「對不起,都怪我說太多話了....くす」
えい子先生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整個活動下來感覺可愛的えい子先生就像是家中的老大,然後真美醬是排行第三的小妹
和充滿日本人謹慎個性的真美醬相比,不拘小節的えい子先生真的是一整個歡樂
果然活的歲數不一樣所表現出來的個性也會跟著不一樣嗎 (被巴

最後是簽名的活動,由於之前已經拿過真美醬的簽名,所以這次很想要Harry大叔的
在準備的時候主持人公佈了令人燃燒的消息,「包含真美醬,所有團員們也可以簽」
啊咧!? 那可愛的えい子先生跑到哪去了呢? 老師變成沒人要的孩子了wwww (誤
由於只要是常理內的東西都可以拿來簽,大家掏出來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
簽名版.CD.演唱會精品等都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拿出筆電來簽名的人自重wwww

最後貼上我的戰利品,雖然也是屬於基本款中的CD XD
一開始想要去買簽名版,但最後還是選擇手上有的東西,06年買的SEED初回限定版
本來想要跟まみちゃん說不只是夏娜,她在其他領域的作品我們也相當清楚
但最後還是因為沒那個膽所以還是吞回肚子裡面去了 (槌地
只有說「お願いします」「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ありがとう」這三句簽名用語
因為盒子打開有CD跟旁邊的表紙,所以我都跟每個人說簽在哪邊都OK
結果最後只有真美醬簽在DVD上,團員們很有默契的全部擠在表紙上面 XD
長桌的最前面是真美醬,而最後一位是由Harry大叔壓軸
Harry大叔很有禮貌將CD遞還後所說「還要再來聽表演」的這句話我絕對不會忘的 O_Q
其實我是很想跟他說到日本太貴了,可是不管大家來台灣表演幾次都OK XD (被巴

真美醬專輯相關   可愛的えい子先生專輯相關
最後(你的最後太多了吧)附上真美醬跟可愛的えい子先生專輯情報網站
不知道怎麼訂的人儘管問我,我會把你們教到會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