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出處

聲優特典 キタ━━━━━━(゚∀゚)━━━━━━ !!!!!
話說下屋則子跟間島淳司這兩位從以前神無月巫女的搭檔時就很喜歡了 >///<
以前兩人主持的"RADIO神無月"也很棒 天然的下屋姐不斷被間島桑狂吐槽 XD
之後跟神無月一樣出自介錯作品的京四郎動畫化兩人睽違一年再度搭檔本來很期待
不過這次他們的角色不是主役加上女主角實在是........ (茶
等哪天有空再用熱血補完好了 今天重點的重點是京四郎預約特典的DVD

偶然在找"RADIO京四郎"的時候在官網看到廣告的影片 稍微截圖加一點點翻譯
不知道哪天台灣如果有代理DVD會不會比照辦理 這樣錢包小弟就相當不妙了 (茶




下屋:今天為了跟小純約會所以來到了公園,雖然現在手上拿著V8拍攝著
      不過因為對著自己一個人拍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先拍著影子
      大家好,我是下屋則子,現在正朝著跟小純約定好的地點前進中


下屋:啊哈哈 ^^
間島:為什麼忽然笑起來呢  =口=a
下屋:早安~  m(_ _)m
間島:早安請多多指教 m(_ _)m
下屋:請坐~ 請坐~
間島:總覺得挺尷尬的
下屋:會很尷尬嗎 QQ!
間島:因為平常只有在錄音室才會見到面
下屋:對啊 而且從來沒有像這樣找個地方約出來

間島:我說啊.......
下屋:啊哈哈哈哈
間島:這麼尷尬還真是討厭啊 我說則子啊....
下屋:耶~~~~ 這樣叫我感覺好噁心喔 >口<
間島:很噁心吧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噁心 不過今天是為了什麼而來呢
下屋:是為了約會
間島:沒錯吧 約會的時候如果像平常一樣"小純""小則"那樣稱呼感覺有距離 用更接近的稱呼會比較好
下屋:那我要怎麼稱呼你比較好呢
間島:就像我一樣喊對方的名字就好了
下屋:那麼.... 純... 純....
間島:這是我的名字嗎 我的名字只有這樣而已嗎?
下屋:(笑) 因為平常小純小純的喊習慣了 純...純司
間島:再說一次試試看 再試試看
下屋:不要 我說不出來 (笑)
間島:(笑) 等一下 這樣的話不就感覺我的名字見不得人嗎 XD





由於是廣告影片 所以只有一開始的內容才有完全公開
後面的就是"草地傳接球" "手製便當午餐時間" "街頭約會" "手工餃子挑戰"
"晚餐後的公園"這些精采內容的片段 影片監督真不容小覷阿 看了怨念大增 O凹 (滾滾滾



最後的最後畫面又回到一開始的公園 兩個人的手終於牽起來了 >///<
前面坐在椅子上面的時候兩個人中間還隔了一大段距離本來還有點擔心 XD
4月25號DVD發售啊.... (筆記) 不知道到時候謎管道能不能找到.....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41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